只屬於我的傑諾大人  

只屬於我的傑諾大人(傑諾:戀愛的去向~Secret)

 

(提供者為本命是傑諾大人的俐茵殿下~~感謝!!!)

 

 

立下誓約的儀式結束之後,俐茵開始第一次長期居住在修坦的某天……

傑諾痛苦的咳嗽聲,響徹辦公室。

傑諾:…………這個就拜託你了。

交出文件之後,傑諾便注意到艾伯特緊盯著的視線。

艾伯特:…………

傑諾突然抬眼看去,來辦公室拜訪的尤利也將視線投了過來。

傑諾:…………嗯?

傑諾抬起頭,微微側著首。

(怎麼回事?)

這時,走近自己的尤利淡淡地開口問道……

尤利:傑諾大人,莫非您…………

(…………?)


***


從今天早上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的傑諾,被尤利和艾伯特催促著,回到了房間。

(會注意我身體狀況的人,就只有這兩位了吧。)

傑諾:…………

(最近一直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到今天才終於垮了下來。)

傑諾坐在椅子上,抬頭看著面前的兩人。

傑諾:別讓人知道。

尤利:我知道。

艾伯特:請放心吧。

傑諾明白正是在虛弱的時候,更容易有人趁人之危。

(真是麻煩吶。)

這時……

俐茵輕輕敲了敲門後,出現在房間裡。

俐茵:傑諾大人…………您還好嗎?

聽到這擔心的聲音,傑諾瞇起眼。

(也是。因為這時間我會在房間裡,是很難得的事呢。)

傑諾:只是身體有點承受不了罷了,沒有什麼問題。

俐茵:咦…………

對著不禁因吃驚而提高聲音的俐茵,艾伯特說道……

艾伯特:公主,請您安靜。

傑諾:…………別讓事情宣揚出去。

傑諾嘆了口氣。

尤利對這樣的互動失笑,出聲說道……

尤利:啊,我想到一個點子了。


***


傑諾:…………

傑諾原本坐在椅子上閱讀,卻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便闔上了書本。

(到極限了嗎?)

傑諾衣服也不換地倒在床上,閉起了眼睛。

接著,想起了方才的對話……


〝尤利:俐茵大小姐,請您代替我們照看傑諾大人。〞

〝俐茵:咦…………〞

〝看著被這突然的請求嚇了一跳的俐茵,尤利泛起微笑。〞

〝尤利:傑諾大人,您就不用擔心公務了。〞

〝尤利:我們會替您打理一切的。對吧,艾。〞

〝艾伯特:為什麼是你在說。我也會…………〞

〝尤利:是、是。〞

〝帶著因為不高興而碎念著的艾伯特,尤利就這麼離開了房間。〞

〝傑諾:…………〞

〝兩人離開後,傑諾抬頭看向還呆站著的俐茵。〞

〝傑諾:妳也快回房間吧。〞

〝俐茵:咦,可是…………〞

〝傑諾:妳應該知道我是不用人照顧的。〞

〝(被傳染的話,也會妨礙公務進行吧。)〞

〝看著俐茵猶豫的樣子,傑諾一邊咳嗽一邊說著……〞

〝傑諾:好了,快回去。〞

〝俐茵:…………嗯。〞

〝俐茵靜靜地點點頭答應道……〞


回過神來,傑諾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傑諾想到在身體累倒時所作的噩夢,不禁皺起眉頭。

傑諾:…………唔。

(總是這個夢。)

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了呼喚的聲音……

???:傑諾大人。

(…………怎麼了?)

???:傑諾大人…………傑諾大人。

傑諾突然驚醒。

俐茵:傑諾大人。

面前是正一臉擔心地望著他的俐茵。

傑諾:…………

(…………這是真的嗎?)

傑諾伸出手,撫上俐茵的臉頰。

俐茵像是微微嚇了一跳似地輕輕閃動著睫毛。

俐茵:您沒事吧?傑諾大人…………

傑諾:…………嗯。

傑諾垂下手,大大地嘆了口氣。

傑諾:…………我沒事。

說出的話語,像是勉強從齒縫間擠出的,傑諾閉上了眼。

(睡著的話,好像又會夢見那個夢。)

正當他如此思考時,突然聽見了俐茵的聲音……

傑諾:…………

俐茵:傑諾大人,這種時後就請撒嬌吧。

傑諾聽到這話而睜開了眼,正好與俐茵四目相接。

(撒嬌,是嗎?)

傑諾:我該怎麼做才好?

傑諾發出帶著熱度的嘆息,一邊問道。

俐茵:…………咦?

或許是因為不知不覺升高的體溫,腦袋變得好遲鈍。

聽到俐茵這麼說,傑諾決定試著撒嬌。

俐茵:您想吃點什麼嗎?

傑諾:不,不用。我想要喝水。

傑諾用沙啞的聲音要求後,便緊緊盯著俐茵張羅的身影。

(讓我任性撒嬌也沒關係呢…………)

俐茵:請用。起得了身嗎?

準備好的水終於送到了面前,傑諾抬起視線。

傑諾:…………

傑諾:如果要妳餵我喝,也可以算是撒嬌嗎?

俐茵:咦…………要怎麼餵呢。

傑諾:當然是用嘴巴餵了。

看著眨著眼睛的俐茵,傑諾嘆了口氣。

視線變得模糊,連想發出聲音都使不上力。

傑諾:…………快點。

俐茵:…………唔。

俐茵的臉頰變得比傑諾還要通紅。

她將一口水含入口中,接著緩緩地將臉靠了過來。

傑諾:…………

俐茵的臉頰一靠過來,傑諾便抬起沉重的雙臂,輕輕撫摸著她的脖頸。

肌膚冰冷的觸感讓傑諾的眼睛不禁瞇了起來,他將那脖頸拉近。

俐茵:嗯…………

從俐茵唇中洩出的水,慢慢流了下來。

從喉嚨發出了咕噥,傑諾放鬆了手腕的力道。

傑諾:…………

唇瓣離開比此後,傑諾用拇指將流下的水痕擦去。

(原來如此,撒嬌就是這麼回事啊。)

一抬起頭,便與近在咫尺的目光相對。

俐茵:…………傑諾大人,得換衣服才行。

傑諾:…………嗯。

聽到俐茵的話,傑諾稍稍抬起身子,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

(好冷…………)

傑諾:好冷。

俐茵:換上這件衣服吧。

俐茵向傑諾遞上新的衣服。

(雖然身體很熱,體內卻感到無比寒冷。)

傑諾:好冷喔。

傑諾垂下睫毛小聲說著,他向站在床邊的俐茵的腰伸出了手。

一手將她的腰拉近身邊,傑諾將額頭靠上,輕聲說道……

傑諾:…………溫暖我。

俐茵:…………傑諾大人……?

抬頭望著提高聲音的俐茵,那雙眼睛不知為何濕潤了起來。

傑諾:俐茵…………

傑諾將俐茵拉近床邊,將唇爬過她的脖頸。

俐茵火熱的氣息,正好碰觸到傑諾的髮上。

俐茵:嗯……唔…………嗯。

傑諾將俐茵的緞帶解開,讓禮服從肩上脫下。

傑諾輕輕碰著她的耳朵。

舌頭一爬上耳廓,俐茵便因嚇了一跳而彈起身體。

(好溫暖…………想要更多。)

俐茵:…………唔嗯。

傑諾的唇離開耳際,將泛起淚光的俐茵帶入深深的吻中。

兩人的舌頭交纏,像是火焰燃燒的滾燙溫度從體內開始蔓延。

(還不夠…………)

傑諾的氣息凌亂,一邊索求更多溫暖、一邊不停撫摸俐茵的身體……


***


傑諾閉上眼睛後,再度陷入了夢中。

(怎麼回事?)

那並不是平常夢見的噩夢。

而是非常溫暖、非常柔軟……


***


傑諾睜開眼睛,發現俐茵正在自己的臂彎中沉睡著。

傑諾:…………

(…………怎麼會變成這樣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歪著頭回想時,俐茵也睜開了雙眼……

俐茵:…………早安,傑諾大人。您的身體還好吧?

傑諾:…………嗯?還好。

(這麼說來,還挺好的呢。)

(或許是因為流汗的關係,燒也退得差不多了。)

俐茵:…………

這時,傑諾不經意地發現俐茵抬起頭的視線。

傑諾:怎麼了?

俐茵:沒有,那個…………

俐茵將視線移開,連耳朵都變得通紅。

俐茵:昨天,傑諾大人和平常有點不一樣…………

傑諾:不一樣?

傑諾反問道。

俐茵的表情突然放鬆了下來。

俐茵:…………因為您第一次向我撒嬌,讓我非常開心。

傑諾:…………

(撒嬌?我?)

發現自己完全想不起發生的事,傑諾不禁皺起眉頭。

傑諾:…………這樣啊。

(但是的確,難得好好睡了一覺呢。)

(…………雖然我一直覺得,一旦變得虛弱就會讓人有機可乘,)

(但看來也是有好事的呢。)

想到這裡,傑諾再度將俐茵緊緊抱住。

傑諾:那麼,就再這樣一會兒吧。

傑諾:我還想要,再繼續看看。

(想再看看夢境的延續…………)

俐茵:…………咦?

傑諾發現自己的意識,已經潛行到深不可測的地方去了。

傑諾:…………再深一點點,好像就可以碰到了。

俐茵:…………?

傑諾將臉埋在俐茵的胸口,再一次往溫柔的夢中陷落而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