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938856-3385278900  

覺悟(席德:戀愛的去向~Honey)

 

 

在某個月亮明亮耀眼的夜晚……

席德抬頭看向城堡,輕輕瞇眼。


〝路易:吉琳似乎想指名你為下任國王的候選人。〞

〝路易:……姑且跟你說一聲。〞


想起早上與路易擦肩而過時,他低聲傳達的內容,席德嘆了口氣。

(反正一定是因為路易幫了她的忙之類的理由,)

(才先告訴了路易吧。)

席德皺著眉頭,腦海中浮現吉琳的臉龐,再次深深嘆了口氣。

(不過這種事,總有個先後順序吧。)

就在他這麼想著的同時,背後傳來一道腳步聲,耳熟的嗓音傳入耳中。

吉琳:席德。

席德:哦,是妳啊。

吉琳:你到城裡來了?

席德:我有點事情要辦。

吉琳:事情…………?

他斜眼注視著吉琳說道,

吉琳卻似乎完全沒有頭緒地微微歪頭。

(這傢伙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啊……)

席德聳了聳肩,朝吉琳踏出一步,

接著一把攬過吉琳的腰。

(稍微捉弄她一下吧……)

他勾起不安好心的笑容,湊到吉琳面前。

席德:我是來找妳的啊。

吉琳:咦?

席德:聽說路易今天到了這裡來。

席德:妳應該也有話想對我說吧。

聽到席德的話,吉琳赫然屏息,臉上泛起一抹淡淡的紅暈。

(反應還是一樣這麼有趣。)

即使她垂下頭,席德也看得出來她羞得連耳根都紅了。

看著吉琳的模樣,席德瞇了瞇雙眼,他輕輕用手指纏起吉琳的髮絲。

吉琳抬頭望著席德的臉龐,開口道。

吉琳:那個,席德……雖然我之前已經跟你說過一遍了……


『她想指名你為下任國王的候選人』

 

Screenshot_2015-04-22-01-41-50  


路易的話驀地閃過他的腦海,席德用手捂住吉琳的嘴。

(……感覺不太對。)

席德:不,等等。

吉琳:咦……?

(這種事……)

席德:讓女人主動開口,實在不合乎我的個性。

(應該由我來開口。)

席德將手從吉琳的唇上抽開,接著雙手捧起吉琳的臉頰,筆直窺望向吉琳的眼眸。

席德:選我吧,吉琳。

靜謐的庭院裡,只迴盪著席德的嗓音。

聽到這句話,吉琳微睜大了眼。

席德:妳沒聽到嗎?

望著默默注視著自己的吉琳,席德微微皺起眉頭。

吉琳輕輕搖了搖頭,臉龐變得比剛才更加緋紅。

吉琳:不……不是那樣的……

看著吉琳感動得語塞的模樣,席德倏然一笑,靠上她的額頭。

(回答……)

席德:妳再不快點回答我,我就要按捺不住了。

席德在嘴唇幾欲重合的距離低語道,吉琳回應般地抱住席德。

吉琳:席德,就讓我指名你為……下任國王吧。

吉琳語帶顫抖地細聲輕語,席德滿意地笑了笑,將吉琳的腰抱得更緊。

(啊啊,原來如此……)

(我終於明白路易說的話了。)

(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我並不是……處於被選擇的立場。)

席德:妳啊,就由我收下了。

席德一面說道,指尖一面拂過吉琳的嘴唇,接著緩緩覆上吉琳的唇瓣。

吉琳:……唔…………

(我得下定決心,好好帶給她幸福才行。)

席德深入纏綿地吻著吉琳,指尖一面輕撫她的臉頰,溫柔地輕啄吉琳的雙唇。

(妳是我愛的女人,我願意將一生獻給妳。)

席德:做好覺悟吧。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聽到席德如此耳語,吉琳臉頰泛起一絲紅暈。

吉琳:……你才是。

看著吉琳紅著臉的笑容,席德倏然漾起微笑,再次在吉琳唇上落下甜蜜的親吻。


***


於是,宣告儀式的日子來到……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人們依然對於席德是否為下任國王的適合人選而爭論不休,他在會場上輕聲嘆息。

(哎,畢竟我是幕後黑手的謠言都傳翻天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

席德:與其用說的,還不如這樣比較快。

席德攬住我的腰,使了個眼色。

(能讓在場所有人信服的人,只有妳。)

(妳懂我的意思吧?)

吉琳似乎領會了席德的想法,伸手環上他的脖子,吻向他的唇。

會場的群眾一片譁然,席德將吉琳擁入懷裡,再次與她相吻。

過了半晌,席德挪開唇瓣,向眾人宣告。

席德:我既不逃、也不躲。

席德:我在這裡發誓,

(無論別人如何懷疑我,)

(都無法改變我對這傢伙的愛。)

席德的嘴角倏然彎起笑容。

席德:往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絕不會背叛公主對我的信賴。

席德:不……我打從心底深愛著公主,絕不可能背棄她。

席德:如果我犯了什麼大錯,要將我放逐國外,還是要殺要剮都隨你們。

席德說完,看向吉琳,對她漾起一抹微笑。

(這就是我的決心。)

 

 

 

End.

 

 

 

 

 

 


---------

碎碎念: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轉蛋比Secret轉蛋好啊……(默默看向路易)(路易:……?)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