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429512-2334174127  

輕聲細語(席德:戀愛的去向~Secret)

 

 

在宣告儀式結束,席德開始以下任國王的身份處理公務後的幾天……

席德在羊皮紙上振筆疾書,並在文件最後簽下自己的名字。

(這樣最後一件公務就處理完了。)

不知不覺間,桌上的文件已堆積如山,席德望著他處理完的文件,大大地伸了個懶腰。

就在此時,房門敞了開來,女僕來到席德面前,深深行禮。

女僕:公主已經回來了。

席德:嗯。

今早,席德從吉爾口中得知吉琳今天要參加沙龍,他想像吉琳拖著精疲力盡的身軀回到城裡的模樣,忍不住彎起嘴角。

(那傢伙也真辛苦啊。)

他抬頭看向時鐘,從吉琳出門到現在,似乎已過了好一段時間。

(去看看她吧。)

席德從舒適厚重的椅子上起身,朝吉琳的房間走去。


***


席德敲了敲吉琳的房門後,推開門板。

吉琳:席德。

只見吉琳正坐在沙發上,看見席德突然出現,她先是面露一絲驚訝之色,接著又轉為滿心歡喜的神情。

(她這表情……還真是一點也沒變。)

無論何時,每當自己出現在她面前,吉琳就會綻放出如花朵般的笑容,那模樣雖然可愛,同時卻也勾起席德想惡作劇的念頭。

(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捉弄她。)

席德注視著吉琳的臉,驀地勾起嘴角。

他坐到沙發上,從吉琳身後擁住她。

吉琳的臉馬上染上一絲赧紅。

吉琳:等……你怎麼了?

席德:我累了,讓我抱一下嘛。

吉琳:……呃、嗯。

席德將吉琳抱得更緊,她難為情地垂下眼簾,緊緊閉上嘴唇。

看著她那甜美的表情,席德瞇著眼問道。

席德:今天的沙龍如何啊?

吉琳:其實……我在沙龍上被問到席德是個什麼樣的人。

席德:啊?

吉琳:……因為大家談到上次我們向市區民眾致詞時的事。

(哦,那件事啊。)

他想起自己為了讓民眾認同他與公主的婚約,在大庭廣眾下,對吉琳做出了愛的宣言。

吉琳:……她們說,你私底下一定很疼愛我吧。

(居然談論了那種事情。)

在自己不在場的地方被人說三道四,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女人的聚會真是麻煩。)

席德如此想著,用手將吉琳的頭髮撥到一側,唇輕輕湊向她顯露在外的耳朵。

席德:妳就跟她們說我們夜夜纏綿。

吉琳:我怎麼可能說得出這種話…………

吉琳語帶顫抖地說道,席德噗嗤地笑出了聲,吉琳隨即轉頭望向席德,嘟嚷道……

吉琳:不過…………

席德:啊?

吉琳:……她們這麼一問,我才想到席德不太常對我說那樣的話呢。

吉琳:…………像是,我愛妳之類的。

吉琳不知道在沙龍被灌輸了什麼樣的想法,她打探似地仰望向席德。

席德悄悄嘆了口氣,探向吉琳的眼眸。

(我看這傢伙……)

席德:妳想聽我說嗎?

吉琳:……沒那回事。

吉琳嘴上雖然這麼說,卻面紅耳赤地別開了目光。

席德見狀,泛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接著一把攬過吉琳的腰。

(真不坦率。)

她的反應讓席德更想吊她胃口,捉弄她一番。

席德:妳放心吧,我不會說的。

席德緩緩勾起半邊的嘴角,將吉琳的身體壓倒在沙發上。

席德:即使不說出口,也多得是方法能夠表達我對妳的愛。

席德:就像這樣。

他將唇靠上吉琳略微敞開的領口,抬頭看向她,只見吉琳的眼底浮現出一抹困惑以及期待的神色。

席德看著她的表情,便瞇起雙眼,輕輕啃咬她的肌膚……


***


隔天……

兩人首次以公務的名義出席了一場舞會。

在賓客的勸酒下,兩人正啜飲著會場招待的美酒。

(這酒的純度好高。)

口中的酒雖然香氣芳醇、味道甜美且圓潤,卻易使人醉。

席德將目光轉向身旁,一樣正喝著酒的吉琳。

(這傢伙沒問題嗎?)

不同於自己若無其事的模樣,吉琳的臉已經微微泛紅,但席德也無法開口制止她,只能向她投以關切的目光。

(也罷,等到真的快不行的時候,再阻止她吧。)

他與一個接著一個前來問候的貴族互碰酒杯,席德再次啜了一口酒。


***


舞會結束後,席德溫柔地將吉琳放到床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雖然沒到醉倒的程度,但到了離開會場時,吉琳已經醉得步履蹣跚了。

(雖然她似乎硬撐著不讓自己出洋相……)

但一離開公眾場合,回到兩人獨處的空間,她似乎放鬆了下來,立刻便醉倒了。

席德:愛逞強的傢伙,快點睡吧。

正當席德替滿臉通紅的吉琳蓋上棉被,準備從床邊走開時,他感覺到有人揪住了他的袖子,回頭一看。

吉琳:席德…………

席德:啊?

吉琳:別走。

吉琳雙眼濕潤地低喃著,那模樣讓席德不禁心跳加速,微睜大了眼。

(是因為喝醉的緣故嗎?她比平常坦率多了。)

席德:好,我留在妳身邊。

席德坐上床鋪,摸了摸吉琳的頭髮,吉琳開心地露出微笑,驀地呼喚席德的名字。

吉琳:……老實跟你說,我對你撒了個謊。

席德:啊?

吉琳:……其實,我好想聽你說愛我。

吉琳用哀切的嗓音說著想從席德口中聽到愛的告白,接著又像是躲避席德目光般地別過視線。

(…………露出這種表情,未免太狡猾了吧。)

她那寂寞的神情令席德的心緊緊揪成了一團。

(幸好這傢伙已經醉了。)

他像是要藏住自己發燙的臉頰般,將手掌靠上吉琳的額頭。

席德:不過妳之前不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嗎?

吉琳:……因為我總覺得好像每次都只有我一頭熱……讓我很不甘心。

(……這傢伙。)

吉琳說完,閉上雙眼,發出安詳的呼吸聲。

(哪有人會在這種時候睡著啊。)

然而,看著吉琳的睡臉,一股愛戀便油然而生。

(真是個傻瓜。)

席德倏地勾起嘴角,臉湊近吉琳的耳邊。

(只要妳開口,我隨時都會說給妳聽。)

席德:……我愛妳,吉琳。

他說完,抬起臉龐,再次注視著吉琳。

(雖然妳明天醒來,可能就忘得一乾二淨。)

(但是,我最拿妳沒轍了。)

 

 

 


End.

 

 

 

 

 

 


---------

碎碎念:

這次太短了啊啊啊~~~~~這樣根本不滿足嘛!!

席德的那身肌肉難道是裝飾的嗎為什麼連秘密轉蛋都這麼純情啊為什麼?!!(敲碗


本來就想說要是連4/22的一次免費轉蛋都轉不到,

就要直接放棄,去傑諾本篇了……

大概在晚上九點半的時候吧?

買了350pt的套組就轉到這個!!!(當下我真的一直揉眼以確認自己沒看錯wwwww)

然後十一點的時候居然還轉到honey的白金故事……

老天太眷顧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是說今天忍那票奧客總算有回報了嗎QAQ)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